•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韩潮同志到南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2022年11月28日 09:0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潮专程赴南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民辅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游戎,南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华,全市支援警力领队杨峥等陪同督导慰问。

      韩潮先后来到琴城镇众兴花园小区、琴城镇瑶浦村防控卡口,警力执勤驻点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流调溯源组,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广大民辅警,现场检查并详细询问公安机关防控查验、警力部署和流调溯源等工作情况,耐心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逐一调度部署针对性解决措施,及时有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韩潮指出,当前南丰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民辅警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充分展现新时代抚州公安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良好形象和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十个全面”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韩潮强调,全体民辅警要坚持“主动即自由”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点线面网格防控机制,强化运用科技强警措施,创新发挥视频巡查、无人机巡防等实战效能,做到谋划为先、部署靠前、管控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坚持“专业即权威”的工作理念,认真总结抗疫经验做法,不断追求“教科书式执法”,确保全体民辅警值守执勤做到精准规范高效,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执勤公信力。要坚持“严管即厚爱”的治警信念,务必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科学合理调配警力,加强精神鼓舞和心理疏导,落实好暖警爱警各项措施,确保抗疫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来源:抚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