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第一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15日 09:05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2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第一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国史学会成立30年的贺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1月29日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陕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尹弘在南昌和井冈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在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上的讲话和来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11月2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神、通报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

      随后,大家共同为12月份入党的党员姚飞翔、欧峰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缴纳党费。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