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省平安建设考评抚州述职大会召开

    2022年12月23日 10:4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2月21日,省平安建设考评抚州述职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作述职报告;省考评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刘武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彭银贵、赵荣贵、韩潮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温珍奎出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主持。

      在述职报告中,夏文勇从“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切实强化平安建设组织领导”“以严防死守的政治担当,坚决维护国家社会稳定”“以踔厉奋发的政治姿态,全面推进社会治理守正创新”“以争先创优的政治能力,全力打造平安建设特色品牌”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夏文勇表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重点,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抚州、法治抚州建设,实现了“六个未发生”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平安稳定的环境。下一步,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和省委、省委政法委工作要求,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推进平安抚州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抚州力量。

      就组织好现场考评工作,刘武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考评的重要意义,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建设。要聚焦考评重点,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客观公正了解评价平安建设相关工作,确保结果真实可靠。要严肃认真组织,以“精准、简约”为原则,切实做好考评相关工作。要严守纪律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考评过程风清气正。

      来源:抚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