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峰走访慰问宜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23年01月05日 16:3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弘扬社会正气,宣传见义勇为精神,鼓励发动更多人民群众参与见义勇为事业,1月3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峰一行走访慰问了2022年宜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阮志鹏及亲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问候与关怀,并颁发了“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证书及奖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坚陪同。

      走访中,慰问组与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阮志鹏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同时,对阮志鹏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的赞扬,感谢他为弘扬社会正气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更多像他这样的人做新时代正能量的倡导者、践行者,积极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当中。

      阮志鹏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

      来源:宜黄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