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峰走访慰问资溪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23年01月05日 16:3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表彰见义勇为行为,弘扬社会正气,发扬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表达对见义勇为英雄的崇敬与关爱,1月4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峰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2020和2021年度资溪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芦振华、方建标、吴翠英等三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俊、政法委副书记郑卫东陪同走访。

      走访中,慰问组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其家属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进行了了解,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对几位见义勇者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好好生活。

      几位见义勇为者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将继续保持自身道德品质,进一步宣传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平安资溪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平安资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