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武辉一行深入乐安县调研

    2023年01月09日 16:5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武辉到我县检查指导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工作并慰问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雷陪同。

      王武辉一行走进名门首府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的基础设施现状和监控系统,与物业部门和建设单位交谈,详细了解了小区安全防范、智慧安防设施布建等情况,并对线路布设、点位选择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武辉强调

      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根基,相关责任部门要大力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认真做好信息采集、平台接入和后期的使用和管理工作,强化智能安防小区实战应用;要把智能安防措施向群众身边延伸,通过以点带面的辐射效应,使智能化小区建设的成效更多、更直接地体现在便民、利民、惠民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王武辉还慰问了第四次全国人民群众见义勇为与犯罪分子作斗争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代表裴国平同志。

      来源: 乐安县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