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姚飞翔深入挂点乡村振兴村万坊镇双港村走访慰问

    2023年01月12日 09:15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深入挂点乡村振兴村万坊镇双港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锋、市国安局局长涂彬随同走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等陪同。

      “年货备好了吗?”,“去年家庭收入提高没有?”,“现在身体怎么样?”......姚飞翔一行来到该村脱贫户吴包寿、全水才、刘贵财、吴栋良、刘明高等人家中。每到一户,姚飞翔都与他们亲切交谈,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问候,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过年物资准备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姚飞翔强调,要总结借鉴脱贫攻坚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制度成果,带领群众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立足工作实际,铆足干劲,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走访慰问后,姚飞翔还调研了羊肚菌试点基地、新农村提升点、双港村飞地经济烘干厂房项目、校具厂房项目、万坊镇综治中心等。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