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光荣时刻!临川公安举行从警三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3年01月12日 09:3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三十年

    是情怀、是坚守、是奋进、是蜕变

    三十年风雨兼程

    三十年日月轮转

    从警三十年

    入警誓言心未改

    峥嵘岁月绽芳华

    从警三十年  

      为庆祝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向长期深耕在公安战线的同志表达崇高敬意,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1月10日,临川公安举行从警三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临川区委常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国胜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颜文珍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从警30年民警、新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随后,颜文珍宣读从警三十年民警名单,邹国胜为8名从警三十年民警颁发定制荣誉纪念章,致敬奉献,传承光荣。

      从警三十年代表及新警代表就从警经历和入警感受进行发言,从警三十年民警深情会议难忘的从警生涯,以使命担当,彰显人民警察的荣光;新民警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以青春为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邹国胜代表分局党委向被授予光荣从警30年纪念章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提出几点期望:一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把党中央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有老骥伏枥的雄心壮志,切实发挥好自己的光和热,努力为临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三要有终身学习的进取精神,成为年轻同志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做好“传帮带”工作,让老一代警察的精神在新一代警察身上传承、弘扬。四要有干事创业的身体本钱,处理好工作与健康的关系,注重劳逸结合,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愉悦工作,快乐生活。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