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第一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13日 09:25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第一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随后,2名党员干部就观看省纪委省监委《“赶考”路上》电视专题片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做到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为廉洁政法队伍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缴纳了当月党费。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