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县(区)司法局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 集中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召开

    2023年01月13日 09:47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2日,抚州市司法局召开县(区)司法局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集中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司法局局长逐一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以PPT演示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回顾了一年的工作成效、亮点举措。一个个清晰而透明的数据,一个个务实而生动的案例,为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精准“画像”。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开出了凝聚力。

    陈振华对本次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各县(区)司法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振华强调,各地要乘风破浪启新航,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谋划好今年的工作,锚定新的航标扬帆启航,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攻坚破难开新局,高质高效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担当实干善作为,以“不服输”的冲劲、“能吃苦”的韧劲、“争一流”的干劲,争创新时代司法行政“第一等工作”;要传播司法行政正能量,唱响司法行政“好声音”,推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宣传报道,不断增强司法行政工作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集中述职结束后,市司法局对各县(区)司法局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抚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