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23年01月13日 09:51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1日,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梅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芳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巡察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反馈意见》,宣读了《中共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认真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

      李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要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力度,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提质增效。

      梅汉波强调,一是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态度抓整改。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把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深入剖析,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检视自身工作,完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彻底解决巡察发现的顽瘴痼疾。三是强化责任,以“见成效”的意识抓整改。要坚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狠抓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时限,促使责任环环相扣、压力层层传递,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黎川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