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抚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23年01月13日 09:5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抚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夏文勇高世文王宏安等参加审议

    1月12日,抚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长叶建春代表省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江西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江西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关于江西省2022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江西省2023年省级预算草案。

    市委书记夏文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有智等参加审议。

    审议时,王宏安、刘玉椿等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报告谈感受、议发展、提建议,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任务切合实际,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让人充满信心、充满干劲,是一个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工作力度、民生温度的好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

    王宏安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高分答卷“鼓士气”、谋篇布局“显大气”、为民务实“接地气”,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谋划思路新、部署工作实,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中多处体现“抚州元素”,令人备受鼓舞、倍添动力。建议省级层面在政策、资金、项目指导等方面加大对抚州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支持力度。

    刘玉椿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清、工作部署实,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将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围绕“三新一高”重大战略部署和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决策部署,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目标任务,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来源:抚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