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广昌交警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平安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2023年01月16日 14:32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临近春节,为做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春运期间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1月12日,广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旴江镇、尖峰乡、甘竹镇等乡镇,开展春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农村春运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针对春运期间农村群众返乡、走亲访友、出行频率增多的情况,民警结合全省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及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详细讲解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及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提醒广大村民朋友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改变交通陋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切实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也使广大农村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广昌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