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乐安:张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6日 14:35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2日至13日,乐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政法系统老同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马上过年了,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在政法系统老同志易庆东家中,张雷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诚恳征求他们对县委、政府的工作建议。张雷指出,老干部们为政法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依然大力支持政法工作,为乐安政法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退役军人曾春金、刘新年家中,张雷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指出,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主动做好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细心、更贴心的服务,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其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来源:乐安县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