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罗小云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了这些重点

    2023年01月18日 09:32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袁勤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傅信平,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

      罗小云指出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今年的省两会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对于团结鼓舞全省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认识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更大政法力量。

      罗小云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必须始终把讲政治、铸忠诚作为头等大事,筑牢忠诚之基、把握忠诚之要、践行忠诚之责,推动全省政法机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要争创一流业绩,全面践行“作示范、勇争先”。坚定信心和决心,立足全局、强化担当,拉高工作标杆、全面固强补短、凝聚整体合力,全力争取做到我省政法工作在全国更加有特色、有地位、有影响。要忠实履职尽责,坚持不懈护稳定、促发展。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活力和秩序、服务和管理,增强大局意识、着力防控风险、突出强基导向,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以高效能社会治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激发动力活力,蹄疾步稳抓改革、促创新。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更大的政治勇气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改革创新的思想观念、拿出改革创新的实招硬招、提高改革创新的整体成效,着力塑造政法工作现代化新动能新优势。要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抓班子、带队伍。带头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专业本领、锤炼实干作风,示范带动全省政法机关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精兵劲旅,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中勇争一流。

      来源:江西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