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广昌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500万余元!

    2023年01月18日 09:38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年关将近,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在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下,1月16日上午,广昌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向33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执行款500万余元,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

      人大代表、人民陪审员、县融媒体代表及律师代表一同见证了活动全过程。

      2022年,县人民法院共执结执行案件1548件,执行到位金额2.14亿元。下一步,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保障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来源:莲乡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