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黎川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310余万元

    2023年01月18日 09:52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按照市中院统一部署,1月16日上午,黎川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受邀参加。

    活动前,首先简要通报了黎川县法院2022年度执行工作情况,随后正式开展案款集中发放。据悉,此次案款集中发放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发放涉及劳资纠纷、金融纠纷等类型案件执行标的款310余万元,涉及案件16件16人。

    与会人员表示,过去的一年,黎川县法院执行工作有新成绩、新亮点,希望黎川县法院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真正把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兑现成“真金白银”。

    下一步,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主动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保持常态化打击拒不执行犯罪高压态势,依法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来源:黎川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