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南丰法院开展“雷霆冬阳”执行专项行动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09:57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春节将至,为了让胜诉当事人过好年、过开心年、过安心年,南丰法院根据抚州市中院“雷霆冬阳”专项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6日上午,在执行事务中心一楼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现场向37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68万余元。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专委杨火财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执行局局长刘炳吉主持发放仪式并宣读了领款名单及金额。

    在案款发放现场,南丰法院邀请了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县融媒体中心全程进行参与。领款人仅需核对相关信息并现场签名,执行案款便可通过线上直接发放至领款人银行账户,当天审批、当天发放,现场发放仪式井然有序。

        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涉及劳务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涉民生、涉金融案件31件。这些案件标的额虽小,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尤其是在临近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执行案款的发放无疑能够给胜诉当事人在喜庆的春节中再增添一分喜气,让其感受到司法的力度、速度与温度。   

        急群众之所急,盼群众之所盼。南丰法院在新的一年中将赓续奋斗,用心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加大执行力度,集中多方力量,拓展强制执行措施,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南丰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