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举办迎新拓展活动” 抚州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委政法委开展巡察 抚州政法工作会议,李建林部署2019年政法重点工作 刘奇: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事业新局面 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宋智勇检察长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年09月05日 15:3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4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智勇,深入广昌县赤水镇龙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宋智勇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曾启斌、谢木金、黄木金等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宋智勇检察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及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

  在贫困户黄木金的家里,宋智勇检察长同他拉起了家常,询问家里的情况。身体还好吗?今年收成怎么样?宋智勇检察长问得十分细致。黄木金虽然年事已高,身体又有缺陷,但他不等不靠,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一点一点地努力奋斗,水稻、白莲等农作物都收成良好。

  对此,宋智勇检察长非常欣慰,对他不折不挠、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他要继续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各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小分队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来源:抚州检察院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