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宪法的生命和权威在于实施 江西省首部贿赂案件“排非”研究专著发行 抚州首轮巡察市环保局等6单位 发现问题线索209个 广昌法院受理全省首例制毒污染民事公益诉讼案

江西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尹建业、秦义出席

2018年06月20日 19:55编辑:杨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19日,江西省委召开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江西省委书记、省长、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西省领导尹建业、秦义出席。

  刘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了国家安全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列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为我们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的有机统一,坚持立足于防、又有效处置风险,坚持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坚持科学统筹,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安全”理念,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合力。

  刘奇强调,当前我省国家安全形势大局总体稳定。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聚焦重点、协同推进,突出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海外利益安全及其他重点领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和法治保障,加强能力建设,确保我省国家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刘奇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带头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的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安)

  来源:江西日报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