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举办迎新拓展活动” 抚州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委政法委开展巡察 抚州政法工作会议,李建林部署2019年政法重点工作 刘奇: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事业新局面 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2019年09月13日 17:1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2日下午,抚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派驻干部到任见面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机关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罗少韬、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丁燕军、市纪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铮到会指导,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缪宇峰,副组长张京云、朱金平以及市委政法委副县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了关于缪宇峰同志任职决定以及市纪委关于张京云、雷华峰同志的任职决定。

  李建林同志在见面会上强调,要坚决服从市委、市纪委关于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调整的决定,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纪检监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罗少涛同志在会上对缪宇峰、张京云、雷华峰同志履历进行了介绍,并对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缪宇峰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