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一行到江西中医药大学调研指导研究会建设

    2019年11月05日 19:5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0月31日下午,江西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一行3人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调研指导法制心理学研究会筹建事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朝阳随同调研,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党委副书记赵恒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铁流会长对该校申请成立法制心理学研究会这件大事、好事表示高度赞赏,对筹建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筹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专门从事法学研究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省法学会直属学科研究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决不允许出现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违背的不当言论和发声。二是要集聚人才强阵地。抓住研究会成立的良好契机,立足全省,把各大高校法学、医学类的专家学者和实务人才吸引进来,发挥好研究会凝聚人才、交流学术的重要作用,共同促进法制心理学研究繁荣发展。三是要扬优成势铸品牌。发挥当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家学者积极性高、软硬件设施齐全等优势,总结法制心理研究已经取得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术影响力,打造江西法学亮点,在法学与心理学交叉结合的全新领域做到独树一帜。

    刘朝阳专职副会长对研究会筹建过程中的具体程序、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阐明和指导。

    左铮云校长代表校方对刘铁流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以突出政治性、学术性、代表性为导向,抓好法制心理学研究会的筹建与发展,按照既定的时间和进度要求,尽早成立,为繁荣江西法学研究和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江西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