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2日 21:2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同志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全市县(区)、市综治责任单位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总结今年以来各项政法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东临新区分管领导,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建林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战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政法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初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12项政法重点工作,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各项政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李建林强调,政法各部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以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和实施“雪亮工程”为基础,加快建设社会治理综合平台,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巩固提升“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切实抓好政法微信公众号宣传打造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抚州政法委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