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抚州市法学会组织专家进行立法咨询论证

    2020年05月21日 13:5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网络图)

     为了进一步做好《抚州市电动自行车通行管理条例(草案)》的修改工作,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抚州市法学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立法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市人大法制委和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8名法学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就《条例》内容的合法性、合理性、规范性、可行性等发表了个人的论证观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建议,对条文的进一步修正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市法学会组织的本次立法论证会很有必要、效果明显,切实感受到了法学界认识在立法中不可或缺的作用,也感受到了市法学会在立法活动中的积极作为。

      来源:抚州法学会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