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抚州市召开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0年07月22日 15:4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1日上午,抚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市公安局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元仉才主持,基金会理事、监事、负责见义勇为工作的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基金会财务审计及年检情况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审议通过基金会副秘书长、宣传调研室主任涂新平,基金会基金保障部主任许学民同志为理事会常务理事。

      每年11月为见义勇为宣传月,基金会将结合本市在见义勇为中涌现的先进事迹,釆用多媒体形式在公共场所各电子屏幕播放,让见义勇为的英雄壮举展现在广大人民群众面前。为全面反映抚州市见义勇为英雄群体风貌与精神,基金会拟编撰一部汇集抚州市历年来涌现的见义勇为英雄事迹的书藉——《才乡见义勇为英雄谱》。并且在去年年底前,各县(区)已成立了平安志愿者协会,并开展了见义勇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市平安志愿者协会适时进行指导督促。

      市委政法委原分管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梁方球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从抚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设立、报批、注册资金的落实,到第一次理事大会召开、章程起草,都凝聚了各位理事、监事的心血,正是由于大家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见义勇为基金会才有了去年的工作业绩,也为今年更好地做好见义勇为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各位理事、监事继续努力,把见义勇为基金会发展得更好,取得新的辉煌。

         参会人员围绕基金会发展,做好基金会下半年工作,服务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抚州平安建设和文明建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来源: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