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江西省法学会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07月22日 14:2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1日上午,江西省法学会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为23名学术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林强主持会议,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铁流代表省法学会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学术委员会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满腔热忱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积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引领者。二是弘扬科学精神,以良好的作风和学风引领法学研究工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以引领法学研究、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及法治江西建设为己任,敢为人先、追求真理,潜心研究、严谨治学,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甘为人梯、奖掖后学,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发扬广大,努力开创法治江西建设的新局面。三是积极履职尽责,以健全的制度机制和创新的方式方法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展新领域,开辟新局面,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度,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委员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将学术委员会进一步做实做强做好。

      来源:江西法学会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