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省普法办莅临乐安调研法治乡村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19:0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2020年8月3日,省普法办副主任、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陈欢欢率队莅临乐安县调研法治乡村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砀镇李家村、公溪镇荷陂村实地调研,查看了李家村法治文化广场、荷陂村“法律明白人”说事点,听取了荷陂村“法律明白人”说事点情况介绍。

      随后,在公溪镇荷陂村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对乐安县法治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乐安县能够进一步加强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在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