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黎川公安:基层派出所民(辅)警“大练兵”红红火火

    2020年08月13日 15:0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入秋以来,江西省黎川县公安局18个基层派出所,以塑造“品牌形象、优良作风、过硬素质、强劲体魄”为目标,掀起秋季“大练兵”热潮。

    该局党委将全警四季“大练兵”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为了不耽搁民警、辅警执法执勤服务工作,本着就近就地训练原则,政工部门指派教官巡回下到基层派出所,指教民警、辅警开展为期一周的训练工作。从队列训练、体能锤炼、擒拿格斗、警械使用等科目入手,着眼长远,注重实用,讲究效果。通过练兵,既增强了民警、辅警的身体素质和实战能力,又提升了派出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为8月12日,该局熊村所正在开展为期一周的练兵活动

      来源:黎川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