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尹建业:着力破解“六清”难点堵点,确保清干净清彻底

    2020年09月16日 17:5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尹建业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全国扫黑办副主任王洪祥近期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秦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葛晓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田云鹏出席。会议听取相关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尹建业指出:“六清行动是今年专项斗争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保持冲刺态势,强化组织推动,乘势而上、乘胜追击,把握制约的症结点,发掘潜在的增分点,以更加进取的姿态抢抓工作进度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确保办案质量以更加强烈的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尹建业强调:要优化策略举措,强化要素攻坚,在缉捕逃犯上再发力,力争目标逃犯悉数归案;在清查“黑财”上再突破,力争实现甄别、评估、查处的深透与精准相统一;在破除“伞网”上再聚焦,力争逐案过筛到位增效;在行业“清源”上再加强,力争乱点乱象基本根治。把破解瓶颈难题、补齐短板弱项作为拓展“六清”整体成效的重要动力和抓手,出实招、干实事,求实绩、见实效。要科学精准发力,强化系统推进,在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上,注重上下结合、统分结合、点面结合,确保统筹推进落实的要求贯穿专项斗争全过程,把星星之火汇成燎原之势,力争打造更多立得住、行得通、过得硬的江西亮点品牌。要主动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展示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让群众更加深切感受到专项斗争带来的新气象,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来源:江西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