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城县政法系统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宣讲会

    2020年09月03日 11:5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31日,为扎实推进“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由县委政法委牵头,邀请县委专题宣讲团成员鄢华英老师于县二中报告厅开展宣讲活动,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南城县政法系统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段文明主持宣讲活动,对县委党校鄢华英老师为全县政法系统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

      鄢华英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深刻认识“好人主义之害”,做新时期的好干部》专题讲座。鄢华英老师从“什么是‘好人主义’及其危害”、“‘好人主义’形成的原因”、“如何克服‘好人主义’”三个方面铺开讲述,整堂宣讲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他独具风格的语言,很接地气,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大家对加强党性修养、克服“好人主义”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做新时期的好干部有了更大的信心。

      来源:南城政法之窗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