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11日 14:0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1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县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国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乡镇政法委员,没有兼任政法委员的党委副书记,工业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在抚州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传达了省委督察组督察我市《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我县落实《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全县“最美政法干警”人员名单和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听取了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今年以来政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法系统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变化,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紧盯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政法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年初制定的阶段性目标,为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推进平安宜黄建设,抓实政法领域改革,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眼下已时至9月中旬,全年已过大半,下半年的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压力更大,政法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继续咬紧牙关,紧扣时序,紧盯短板,对照当前进度和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各类指标进展情况,算清任务账、差距账、进度账,强化措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的政法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要求:政法工作担负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任,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政法各单位、各乡镇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维护好中秋、国庆等重要敏感节点期间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政法委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政法委员的工作职责,精准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宜黄政法事业进步。

      来源:宜黄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