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东乡:平安东乡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专项组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4日 11:4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平安东乡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繁凡主持召开平安东乡建设领导小组社会治安等10个专项组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了专项组工作的有序开展。

      王繁凡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稳。平安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前提和保障,我们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平安的新要求,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

      王繁凡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专项组工作在平安东乡建设中的重要性。要认真研究部署,召开相关部门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扎实推进专项组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梳理问题,加强部门的协调性和联动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和协调,要到现场指导,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形成工作亮点。

      会上,还对专项组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专项组的工作任务清单。平安东乡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平安东乡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