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乐安县委政法委开展干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15日 11:5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抗击疫情、助力内需,丰富干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干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干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合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委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11月13日,乐安县委政法委在县法院运动场馆举办了委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乒乓球单打、乒乓球投掷、羽毛球单打、单人跳绳、打“保龄球”和两人三足接力跑等比赛项目,共吸引2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乒乓球对决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情绪高涨,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运动会中最具挑战性的是两人三足接力跑,这个项目既需要参赛队员的协调和配合,又需要体力与耐力,比赛中虽然有队员绑带绊脚、转弯差点摔倒等状况不断,但队员们均能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整个比赛过程趣味横生。其他各项比赛也角逐激烈,难分仲伯。

      通过举办此次干职工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委机关干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干职工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干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委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委机关干职工投身平安乐安、法治乐安、智慧乐安、幸福乐安建设的工作热情。

      来源:乐安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