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法院:邀请代表观摩庭审 主动接受人大监督

    2020年11月25日 11:1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5日上午,宜黄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邀请该县部分人大代表旁听了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的公开庭审及宣判。

      庭审中,人大代表们聚精会神,细心聆听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整个庭审过程,纷纷表示整个庭审规范有序,高度评价法官娴熟的庭审技巧和较强的庭审驾驭能力,并让他们在庭审过程及宣判过程中充分了解了法院审判工作的严肃性,感受到了审判工作的公正、公开、透明。

      据悉,近年来,宜黄法院一直高度重视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与庭审观摩活动,主动接受人大及群众监督,不仅提升了案件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更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宜黄法院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