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年04月20日 11:3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建林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为着力点,围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内容,精心组织部署、周密统筹安排,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有序推动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李建林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提升政治站位,正视自身问题,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在政治站位上实现新提高,把对党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切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精准适用政策,深化问题查处,确保查纠整改稳妥有序、扎实有效。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原则,在思想发动上持续发力,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反映真实情况,解开干部思想疙瘩、破除干部思想障碍,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促进查纠问题走深走实。要切实找准病灶,加强整治攻坚,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到位、长期有效。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 找到问题症结、找准具体表现,认真制定整治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坚持分类施策,不断健全完善政法各项工作体制机制。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教育整顿组织有力、效果显现。委机关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作则、 以上率下,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有效推进。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各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