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姚飞翔深入崇仁督导督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2年04月25日 21:3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25日,姚飞翔深入崇仁县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国华,县委副书记唐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邱小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越武,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章沧桑参加座谈。

      督导督查期间,姚飞翔先后到江西天行化工有限公司、国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虎毛山水库等地,通过实地察看,询问并听取相关人员介绍,详细了解崇仁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姚飞翔在听取全县安全防范工作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汲取肖毅等案教训,肃清流毒影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实责任落实落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高效抓好安全隐患排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围绕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饮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防汛抢险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要盯紧可能造成群死群伤的重点领域,深入排查重大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全力将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严在平常、抓在日常,切实把牢“准入关”、“执法关”和“基础关”,确保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风险。

      要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及全员岗位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带头到挂点企业和分管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找出问题,找出差距,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