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高世文连夜调度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切实打造“15分钟核酸检测服务圈”

    2022年05月11日 22:3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5月10日晚,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从严从实抓好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睡不着”的紧迫感,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李高兴、刘玉椿、马莉、肖妮娜、谭赣明、蔡青、薛强、韩潮、江志坚、汪华辉、黄文贤及刘俊福、尧宇斌、李慷、颜建平出席会议。副市长黄智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解读了《抚州市中心城区静态管理实施方案》。

      高世文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世文强调,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充实力量,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充分做好静态管理应急准备,开展好静态管理实战化演练。切实打造“群众步行不超过15分钟,平均排队时长不超过30分钟”核酸检测服务圈,强化核酸检测在“早发现”中的关键作用,提升监测预警灵敏性。要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社区工作人员配备。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完善机制,持续加强对重点地区来(返)抚人员的排查管控,继续强化各类场所防控,完善落实常态化监测预警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加快防控能力提升,不断升级常态化防控体系。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