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金溪县委政法委走进石门乡中小学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23:0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1日,金溪县委政法委组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等部门结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进石门乡中小学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平安法治基层行”集中宣传活动。

      自5月10日金溪县举办“千名干部进万家、平安法治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后,县委政法委服务队率先深入基层开展活动。此项活动为期间两年,目前,全县共15支服务队深入全县各乡镇基层挂点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化解、大调研”工作。

      端午节临近,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向石门乡中小学校家长进行防溺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邪教、常态化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等相关工作和政策宣传。活动期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凌翔、石门乡中小学校长胡东海着重对提升公众安全感、反邪教、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溺水等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宣讲。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服务队工作人员向广大学生家长散发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提供了各类咨询服务,为广大学生家长打了一剂端午假期平安建设“预防针”,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为防止端午节假期“学生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切实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金溪、法治金溪,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来源:法治金溪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