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东乡公安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2:5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东乡区公安局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走访慰问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开展法律知识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警辅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凝聚起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强大力量。

      在小璜镇俞远烈士墓碑前,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声高亢嘹亮,久久回荡,宣示广大党员民警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民警的距离,凝聚了党心警心,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温暖。他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达真挚的谢意,表示将积极为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一枚枚映照着滚烫初心的纪念章见证了东乡公安老党员们忠心向党、初心不渝的峥嵘岁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公安东乡铭记历史、尊敬先辈、崇尚荣誉、赓续荣光的热烈氛围,为党为国为民再拼搏、再创新佳绩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念。

      通过法律宣传进活动,增进了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增强了党员民警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感情,加深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