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崇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清华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桃源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3:50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30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清华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桃源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志敏,桃源乡党委委员罗文等陪同。

      在桃源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钱清华认真察看了工作站建设情况和相关资料,听取了桃源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开展面对面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乡村公路旁杂草挡住了公路”“水沟里的淤泥需要清理”......,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钱清华对选民反映的情况仔细做了记录,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提交当地乡党委、政府办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并做好跟踪回复。

      钱清华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桥梁,是基层群众反映呼声的传声筒、扩音器、信号灯,搭起了人大代表和广大选民的沟通桥梁,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更有利于倾听民意和收集民情,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相关部门落实工作。

      钱清华强调,走进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是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质量和水平的有效载体和途径,有利于推动“六带头六表率”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要充分运用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这个平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当地。

      最后,钱清华就检察机关在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司法救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传。

      来源:崇仁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