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开展镇村换届“回头看”调研

    2022年07月01日 23:5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29日,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前进深入天井源乡,开展镇村换届选举“回头看”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天井源乡和港下园村,潘前进围绕乡班子队伍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换届后班子运行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对策。

      潘前进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要部署。要担当实干巧干,找准天井源乡在南城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主动为民服务,充分合理用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真心实意地办顺民心的好事、得民心的实事。要始终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五个过硬”班子队伍。

      随后,潘前进来到天井源乡镇代表联络站,联系走访部分乡镇人大代表,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并研究解决。

      调研结束后,潘前进还来到港下园村老党员谢金良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祝福。

      来源:南城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