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阳光学校建设运行调度会召开

    2021年06月23日 23:3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22日上午,2021年市阳光学校建设运行调度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蔡青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旅投汇报了学校工程建设进度,市阳光学校汇报了学校过渡期办学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和职能作了表态发言。

      李建林指出,加强阳光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具体措施,是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现实需要,是擦亮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江西品牌”的必然要求。一年来,我市按照上级要求,迅速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阳光学校建设运行初见成效。

      李建林要求,要高度重视,把建设专门学校作为民生工程,从关乎学生健康成长的高度来认识,从关乎教育安全发展的深度来部署,从关乎社会和谐稳定的维度来推进,切实增强阳光学校建设运行思想自觉;要聚焦建设进展缓慢抓进度、学生招录困难抓调度、师资配备不足抓力度、学校管理安全抓制度及综合保障不力抓强度,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有条不紊推动阳光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师资力量,深化宣传发动,全力支持配合,确保阳光学校建设运行见行见效,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抚州、法治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李建林一行实地参观了市阳光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