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巩固和深化前期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 ——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2021年07月16日 23:0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5日上午,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我院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省驻点指导组、市、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坚强有力的指导下,以打造“五个过硬”队伍为核心,以学习教育为根基,以查纠整改为助推,以群众满意为标尺,着力抓好政治思想引领、纪律作风整顿、执法司法监督、履职效能提升。

      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通过教育整顿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做好“四项任务”,保障了“三个环节”工作有序有力,全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上,周德龙代表院党组对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教育整顿中发现的深层次问题,认真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要持续抓实学习教育。坚持把“三大教育”贯穿工作始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思想再净化、行动再提升这一目标,夯实干警忠诚可靠的思想根基。要持续推动成果转化。聚焦解决群众关切的司法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把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 ”融入检察血脉,实现教育整顿成果深度转化。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虽然到了收官阶段,但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检察干警要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持续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等各项工作,巩固和深化前期教育整顿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

      来源:广昌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