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南丰县红色文化展示馆

    2021年07月21日 23:0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7月21日,南丰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前往南丰县红色文化展示馆参观学习。

      走进南丰红色文化展示馆,大家聆听了讲解员对南丰红色史的介绍,观看了图片资料以及革命过程中使用过的物件和当时的重要文件史料,了解了本土的红色历史和南丰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馆内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铭记了党的艰苦奋斗岁月,夯实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振奋了新时期党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气神。

      来源:南丰县司法局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