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民警快速帮忙找回“万元”手机

    2021年07月30日 21:5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30日上午9时许,南丰县公安局火车东站派出所接应某求助称,因其赶火车将刚买的近万元的手机忘记在乘坐的网约车上,还有半小时就火车就要发车。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火车站进站口,见到失主,在了解情况后,因报失主不记得网约车车牌,派出所民警立即查看监控,发现失主乘坐的网约车下客后,仍就停在火车站广场路口候客,民警立即找到该网约车,并在车上后座缝隙中找到手机。后民警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获得失主好评。

      来源:南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