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扩大会召开

    2022年04月26日 23:3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26日上午,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扩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潮主持会议。

      会上,姚飞翔充分肯定了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战时状态,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创造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姚飞翔强调,要锚定目标要求,矢志践行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和担当,推动信访形势实现“五个下降”、信访工作“三率”巩固提升,专项工作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坚决做到做到“一个杜绝、四个不去、六个不发生”。要紧扣工作重点,以事要解决为根本、以有效引导为抓手、以情报信息为引领、以重点人员为关键,全力防范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和隐患。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坚持高位推动引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强化协调联动合力,严格进行督导考核,持续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信访维稳工作的水平和效能,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市、县(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东临新区和黎川县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交流发言。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