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崇仁县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进村入社区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2年05月28日 18:1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反有组织犯罪法》于今年5月1日开始施行,为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工作,5月2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在县南阜公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进村入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妇联、社科联、科协等8家县直单位及巴山镇共同参与。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弘亲临宣传活动现场指导,了解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向群众宣讲、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理解,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展示宣传知识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宣传围裙等宣传品,采取现场集中宣传、逐个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扫黑除恶斗争知识。耐心细致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多角度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提供线索,积极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活动现场共展示宣传展板46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扫黑除恶斗争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努力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工作目标。

      来源:崇仁县委政法委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