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县人民法院开展“三个一”主题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2022年07月01日 22:2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广昌县人民法院结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好“三个一”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为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广昌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警赴广昌县沙子岭毛泽东旧居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陈列馆内的摆放的物件及书画作品,并组织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每位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和思想洗礼。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榜样的力量砥砺奋进。6月29日晚上,广昌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诉讼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观看纪录片《正义之星》。《正义之星》讲述了邹碧华、周春梅、黄志丽等18名新时代优秀法院人的先进事迹,通过不同角度讲述先进典型和鲜活故事,呈现了他们坚守初心的理想信念、维护公平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通过观看《正义之星》,干警们对身边模范法官的事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

      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激励青年干警担当作为,引导青年干警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6月30日晚上,广昌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40周岁以下干警在四楼审判委员会会议室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干警座谈交流会。会上,每名干警围绕会前自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和体会,畅所欲言,为法院事业发展凝聚了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三个一”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干警爱党、爱国情怀。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通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广昌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昌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