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文清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        
  •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尹弘率省四套班子成员重温《寻乌调查》,并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        
  • 黎川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        
  • 闻“汛”而动,崇仁法院在行动!
  •   

    全市政法机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3年07月13日 22:3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3日,全市政法机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飞翔指出,开展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部署的“攻坚仗”,是必须完成的硬性任务,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举措。要锚定进度要求,紧扣化解办结质效,加强责任驱动,注重法治托底,突出综合施策,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办结,实现案结事了人宁的最大成效,努力构筑社会和谐稳定的“压舱石”。

      姚飞翔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法治渠道要坚决用好用足,办案瑕疵要坚决纠错纠偏,推进化解要充分聚力聚焦,注重问题攻坚清底数。要突出实绩实效,讲法度解法结,强力度化心结,有温度抒民困,守尺度防风险,注重疏导帮扶保稳定。要突出系统观念,落实分流机制,压实各方责任,畅通终结出口,注重统筹联动促规范。

      会上,通报了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和有关县(区)进行了工作汇报。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