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2022年09月21日 22:3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20日,市委常委班子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面对面听取代表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市委常委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更好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汲取深刻教训,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把抚州的政治生态建设得更加风清气正。市领导李高兴、刘玉椿、肖妮娜、刘忠华、戴晓文出席。

      会上,10位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县(区)负责整改工作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基层代表,本着对事业负责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直奔主题、畅所欲言,不讲成绩、言简意赅,就加强对“一把手”监督、选人用人、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引进、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市委查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以及加快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等方面的不足。

      夏文勇代表市委班子和各位常委成员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亲身感受,提出了许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提供了有力参考和借鉴,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市委常委班子将在此次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确保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归纳和吸收,抓紧研究解决,以实际行动践行“言必信、行必果”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